粒芽

【农坤】交换礼物



年过五十的秃头班主任为了预防早恋,可是用尽了方法,誓死不要男生和女生同桌。

  所以,我们故事的男主角陈立农和蔡徐坤又坐到了一起。


 

  对于蔡徐坤来说,这真是一个可喜可贺的好消息,但是今天的蔡徐坤很不高兴。

  为什么全班那么多人知道陈班长要过生日了!本来还想给他一个惊喜,现在什么也搞不成了。

  陈立农在蔡徐坤身边坐下来,关切的看着他 .

“你怎么了,我刚一进教室就看到你愁眉苦脸的。”

   “没事”

   今天蔡徐坤怎么这么不对劲,平时死留着的窗户也给关上了,该不会是感冒了吧.

  这么想着,陈立农把手探向蔡徐坤的脑袋。

  挺正常啊,那这人...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没有!”


  后天就是陈班长的生日了。

  他待人和善,成绩也好(长得又好看),班里同学都兴致勃勃的为他准备礼物,蔡徐坤看在眼里,苦在心里。

  为什么他想送的礼物都被送了啊!

  那个垂耳兔玩偶,还是粉红色的;那套悬疑小说,是陈立农最喜欢的作家的新作;那个小熊一家人的水晶球,这都曾经在他的备选名单里面。

  (⊙_⊙?)

  小蔡的脑袋里有十万个为什么。


  就在生日前的那一个晚上,蔡徐坤苦思冥想,还是想不到要送什么东西。

  转眼第二天,他只能黑着眼圈在校门口小卖部里买了一个(他认为)最好看的钥匙扣。

  进教室的时候,班里同学差不多都到齐了,都在将自己的礼物交给陈立农。

  他看见陈立农站在位子上,“谢谢你们啊,我真的很开心。”

  蔡徐坤站在门口,甩着手中的钥匙扣,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他将钥匙扣深深的塞在校服裤兜里。


 

    蔡徐坤坐到位子上,一言不发.拿出书准备早读

  “喂,你到底怎么了,这几天都怪怪的。”

   又是那种关切的目光,蔡徐坤更说不出什么来了。

  “那个...你有给我准备礼物吗?”

  陈立农小心翼翼的询问蔡徐坤,眼里满是期待。

  蔡徐坤没能说出一个字,他拒绝不了这种目光,这种眼里只有你的目光。

  他将钥匙扣拿出来塞在陈立农手上,紧张的观察陈立农的表情。

  “谢谢,我很喜欢。”

  陈立农像收到超大份糖果的孩子,笑的眼睛都没了。

  “...不用谢。”

  “给你。”

  是一个微笑的小猪,长得很像陈立农。

  “为了感谢你的礼物的.”

  好像别的同学没有哎,快乐。


后来因为一向盐系穿搭的陈班长竟然用狗头钥匙扣了,引起全班女生的恐慌。

但是似乎陈班长并没有因此改变作风,她们放下心来。

于是班里又出现了一个无人能解的天大谜团:

陈班长的钥匙扣是何方神圣送的?






“喂,你干嘛天天捏那个猪的头,还对它傻笑啊。”

被抓了现形的蔡徐坤羞红了脸:“因为,因为它能治愈我啊,”

“你呢,你能被什么东西治愈啊?”蔡徐坤借此聊开话题,看向陈立农


陈立农也看着他,没再说话

我想如果有的话,是你的微笑


END










🐸

话说我的密码终于找回来了,真好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