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芽

论青蛙应该如何夹缝求生

除了名字都是我编的

大家好我是蛙姐,今天我要给你们讲讲我和陈立农同桌一个星期以来他和蔡徐坤之间的破事。
不久之前换位置的时候我很“不巧”的夹在了陈立农和蔡徐坤的中间。
“你可以叫我农农哦”
哦天哪,这个一对视就甜甜微笑还给我递草莓牛奶的大个子小朋友也太可爱了吧.
“不准叫。”
陈立农抱歉的笑了一下,“没事,坤坤闹脾气呢。”
我:?_?
这还是班里叱咤风云的坤哥吗?

午休时大多数同学都回家了,班里只有寥寥几个人。
然后我就被蔡徐坤赶到了前面的位置上
这是要干嘛?

我趴在桌子上准备睡觉

“农农你快点帮我剪指甲”
“不要啦,剪指甲声音太大了会打扰别人的。”

哇塞陈立农原来是这样棒棒的吗

“不嘛,班上就几个人”

嗯?原来你是这样的蔡徐坤

“啊,那好吧”

陈同学我要收回我对你的赞扬

他们开始剪指甲了
“哇农农你好会剪哦!剪的好圆哦”
这是什么?花式吹农?
但也挺符合我坤哥的形象的。
“哎呦没有了啦”
我陈农农真是太可爱了
抬手一看,我指甲好像也挺长。于是我准备找他们借一下工具。
我一转身就对上陈立农的眼睛,然后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青,青蛙同学,你没睡着啊。”
废话,睡着了怎么能听到你们的甜蜜日常呢?
“你们剪完了可以借一下吗?”
“不行,转过去。”
哼!你有本事对我也像对农农一样好啊。
“可以的啦青蛙同学,但是你不要告诉别人哦!”
“不会的农农同学。”
你不是不让我叫吗?我就是要叫!
“那给你吧。”
我坤哥又黑脸了。
得意

从这一次过后,蔡徐坤总有很多理由把我从陈农农旁边挪开

“喂我凳子不好坐换一下”
班上那么多位置一定要坐我这里吗!
“喂我那里空气不好换一下”
蔡同学确定我们不过是呼吸隔了一个过道的空气吗?

ok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的坤哥
没得救

为了不惹来杀身之祸,只要和陈立农有关的事情我都会呼叫蔡徐坤.
我坤哥很满意。

数学课
蔡徐坤同学丢了一个飞吻给陈立农让他措手不及,
叮!陈农农牌番茄正式出炉
光天化日之下,这是干嘛呀?一定要让我吃粮吗?

陈立农同学拉拉我的衣袖,有些慌张的说“青蛙同学,其实,我们....”
“我知道,我不会说的。”
“你怎么知道的?”
“...看出来的”
我又不瞎,陈同学你们不要更暧昧哦
但是陈同学真是太可爱了!

羡慕坤哥有这么好的老婆

后来我们就又换位置了,本来还想知道(吃)更多(狗粮)呢
什么?你说坤哥现在让不让我叫农农?
当然    不让
我坤哥可是分分钟黑脸给你看的人

评论

热度(35)